天冰祈

【百合组】

“在发光呢。”东海林边向美琴走过去边低声说道。“什么?”美琴问。“没事,中岛医生呢,那不去吃肉吗?”“他说笨蛋,不要跟我说话!”“那种人真没劲。”过了一会儿东海林,听到美琴说:“久部,不一起去吃肉吗?”东海林想道:“啊~那个废柴实习生,你跟我一样吧!被美琴的那句话,还有……悸动了”东海林回忆起刚才美琴说‘有时间绝望还不如去吃美食然后睡个觉’时的逆光一笑刚平静下来的心又急躁起来了。

东海林有点吃醋,刚刚看到美琴,穿着围裙,帮她开中堂家的门的时候,她明显能感受到头上的青筋暴起的感觉。她替给了美琴管道清洁剂,听到“真不愧是临床化验师呢”这样的赞扬,心里有一点高兴,不管怎样被喜欢的人夸,还是开心的。当然,这样的心情只持续到她看到久部也在中堂家的时候。久部喜欢美琴,东海林是知道的。东海林吃昧的拿出他袋子里所有的酒。“准备大喝一场吗?”她听到久部这么问道。“我提前结束了,异性间的交流会来的,喝点没问题吧?”东海林下定决心决定把久部灌醉,让他在美琴面前出丑,虽然不能光明正大的表达自己吃醋了,但是用点下三滥的手段还是可以的。当然,东海林没想过自己也会喝醉。

东海林表示,我以后就算是饿死从悬崖顶上跳下去,也不要再喝酒了。东海林看着自己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身边躺着,一个一丝不挂的男人心里是这么想的。她摸出了手机,第一个电话打向通化路上第一个人——a美琴,也许她是真很害怕,对美琴,说的第一句话,并没有想象中的温柔,我是命令语式的‘你马上过来’。东海林被美琴,冷冷的盘问了,东海林发誓,这是她第一次看到美琴,还有那么冷的神情。“看来是顺势滚上床了”听到这一句的东海林语无轮次的开始向美琴解释。看到美琴逐渐柔和下来的表情东海林心里松了一口气,之后的事情很麻烦,跟警察解释,在UDI开始被警察追,跟美琴边调查边逃跑,在放弃救立花的时候到时候被美琴训,跟美琴坐到了一个带墨镜长的还行的男生的车上追飞机,看到没情,准备立花做人工呼吸时,主动提出要自己来,虽然,还是让久部代为执行。东海林感激的,看了久部一眼。事情解决之后跟美琴去喝酒,好像早上才发誓过不再喝酒,嗯,真香,看了一下美琴的脸庞,只要是跟美琴在一起,真香很多次也行。

美琴很生气。她刚刚还在担心东海林为什么没有准时来到UDI?现在接她电话,竟然被马上吼了一句,你快点过来,而地址,竟然是某个酒店,甚至还被东海林告知醒来时,身边躺着,一个一丝不挂的男人。美琴很生气,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,她向东海林冷冷的盘问,听着东海林的解释冷静下来,甚至在警察,盘问东海林的时候帮忙解释,接下来的一天跟东海林一起査案,感觉有点像约会,特别是在和东海林喝庆功酒的时候,听到我再也不去联谊了时,心里面高兴根本掩饰不住,那一天她们具体聊了什么,她记不住,只记得酒量并没有她好的东海林对她说了一句——我喜欢你。

金鱼事件解决后中堂跟她聊起她和东海林的事情,在中堂的开导下,美琴大概知道了,东海林喜欢她,她也喜欢东海林,她问中堂,“你怎么会那么了解感情的事,明明看上去一点都不通情达理?”“混蛋,我跟久部东海林不一样,我也是和你一栏谈过恋爱的。”

接下来的事情就比较喜闻乐见了o(≧v≦)o
东海林在情人节的时候。以为美琴还不知道她对她的感情,给了美琴本命巧克力。实际知道了,双方的感情的美琴给了东海林的命巧克力,顺便表了白。事实证明,东海林看男生的眼光不怎么样,看女生的眼光,还是一级棒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